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宓自农同志获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最美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7点击数:

    35,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的“2017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表彰名单公布,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宓自农老师获“最美工匠”荣誉称号。

此次评优活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相继组织开展了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终审等系列工作,对来自全国各委员高校、会员企业的130余名个人及80余家单位进行了详尽考察与综合评价,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审核,最终批准授予在教育节能工作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并做出突出贡献的48名个人和28家单位相应荣誉称号。

上一篇:今天你最美
下一篇: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开展学院楼地砖拱起情况专项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