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内维修 风雪无阻

发布时间:2018-02-09点击数:

                              

寒假期间,也正是校区进行集中施工维修最适宜的时候,动力保障及维修部组织安排施工方对校内多个修缮项目进行维修。

近期,杭城大雪,气温骤降,在这种非常天气下,在室内室外施工的每一分,每一秒对施工人员来说都是一种毅力的挑战。但是,我们的施工人员克服了这些困难,迎难而上,在零度以下的天气里通化粪池,凿混凝土。这些平日里不易施工的项目在这种天气更显得尤为艰难。

 

  IMG_9651

 

  IMG_9688

  

  IMG_9658

 

我们这些可爱的工人表示希望尽快将这些工作完成好,早点回家和亲人团聚过年。这种归乡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向这些坚守岗位的人致敬!

上一篇:以鱼养水:投放鱼苗优化学涯湖水质环境
下一篇: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寒假留守员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