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寒假留守员工

发布时间:2018-01-30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9日下午,校长钟晓敏、副校长励如孟、王奎泉等一行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寒假期间留守的后勤员工。

钟晓敏对寒假期间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的员工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校领导把慰问品送到员工们手上。在这寒冷的天气里,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温暖不仅传递到了手上更是融化进了心里,脸上也展露出了笑容,纷纷对校领导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

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均有工作人员在岗值班,以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安全进行。

 




上一篇:校内维修 风雪无阻
下一篇:风雪夜及时清除树木积雪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