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大厨为您挑年货

发布时间:2018-01-23点击数:

生活总归需要仪式感。年货采办是农历新年临近时,人们感恩岁月、感受幸福的一种仪式。

近日,为方便教职工采购到安全、实惠的年货,餐饮部精心挑选了一批年货供大家采办——

有各种酱肉类年货,如“金榜”猪肘、“蹄名”猪蹄、“招财”猪耳、“进宝”猪舌、“头头是道”咸猪脸和“节节高升”手工香肠等;也有各种当季水果,如鲜美的草莓、饱满的荔枝、进口的车厘子、橙黄的甜桔柚、浑圆的手剥橙等。学术餐厅的售卖点前人头攒动,教职工们精心选购着各式产品,满载而归。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好评。

餐饮部负责人表示,希望用这种温暖的形式向全校教职工传递后勤人的脉脉温情,让大家能在忙碌的喜悦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篇:中心领导慰问退休职工
下一篇:物业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