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3点击数:

119日下午,物业部于C206召开部门年终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部长徐伟伟主持,部门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会上,徐伟伟对上一年度物业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17年部门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期望。他指出,2018年部门将把员工考核作为工作重点,优化奖惩机制,提高员工积极性,保证服务质量。

会议对寒假期间的物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保证节假日期间的工作强度与平时一致:管理员值班期间应定期巡查并记录、检查台账;值班人员应提前将保洁工具准备、卫生间用纸领用等前期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期间应将责任牌对应放置在各自负责的区域,任何人不得擅自离岗;假期保洁的重点是学校外围区域以及各楼宇卫生间等。

最后,徐伟伟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员工提高假期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上一篇:大厨为您挑年货
下一篇:中心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