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9点击数:

    11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副主任陈文健、郑飞及各部门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部等10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监控部通报了2017年度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其中师生对食堂服务满意率达96%,其他各项服务满意率达94%以上,较2016 年均有了明显提升。

    何淑贞对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她指出,满意率提升是对我们2017年工作的肯定,2018年全体后勤人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关注师生需求,优化校园服务;她要求,各部门对调查中反映的问题应当认真整理,加强反思,积极整改,及时回应;她强调,寒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轮休安排,做好校园保洁和动力保障,加强餐饮服务和安全管理,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蔡飞龙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浙江财经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各部门在狠抓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

上一篇:校领导慰问后勤困难职工家庭
下一篇:学校召开膳食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