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膳食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点击数:

    116日下午,校膳食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12会议室举行。学校膳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何淑贞汇报了学校食堂工作政策执行有关情况;副主任郑飞汇报了近5年食堂经营运行情况。近年来,学校食堂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建立了学生食堂的投入机制、经营和服务目标考核机制和多位一体的监管机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成本控制和核算,不断提高食堂经营服务水平,在物价大幅上涨的情况下,保持食堂饭菜价格基本稳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师生对学校食堂工作满意度稳步提高。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食堂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一致的肯定,同时对食堂如何克服因用工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而面临的经营困难、如何建立合理的成本分担和价格浮动机制、如何改善清真食堂服务、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奎泉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指出,“民以食为天”,学校非常重视食堂工作,近几年加大了对食堂的投入和政策支持,食堂工作得到了师生好评,但学校办学上层次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也要上水平。最后,他对如何做好食堂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学生至上”的理念,更好地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二是树立“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三是树立 “经营”理念,加强成本控制和核算;四是树立“安全”理念,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篇:中心召开2017年后勤服务工作教职工联络员恳谈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