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29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金华召开。

    会上,我校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的“无负压供水系统”项目荣获“节约型校园建设示范案例奖”,后勤服务中心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副部长沈文德同志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2017年度能源管理与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从宣传教育、经费投入、技术改造、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积极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作为节能工作的牵头部门,今后将多措并举,为建设“节约型校园”做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篇:中心召开2017年后勤服务工作教职工联络员恳谈会
下一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强绿化养护监管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