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2017年度“美丽校园”创建合格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15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专会主任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召开,会议讨论并确定了2017年度“美丽校园”最终入围名单。我校顺利入围“美丽校园”创建合格单位名单。

 

下沙校区自2003年启用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建设成一个环境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美丽校园。近两年,学校投入近300万元建成了东北坡,并逐步打造成为学校的一个绿色景观。坡上绿树成林,芳草遍地,成片种植的桃树、梨树寓意着我校桃李满天下,校友们认捐的校友林也初具规模;山坡建有游步道,坡顶休息区配有石桌石凳,教职工在业余时间都喜欢来此散步健身,登上这个学校的北侧制高点俯瞰学校美景,既能赏心悦目,又能强身健体。今年学校投入280万元、通过三期改造工程实现校园主环路的行道树改换,结合现有环境分种类、分区域栽植梧桐、黄山栾树、无患子,以实现春日绿意盎然、夏日遮阴消暑、秋日落叶缤纷、冬日沐浴阳光的季节性特色种植效果,具备观赏性且功效显著。在基本完成两大特色亮点工程建设后,学校正致力于逐步打造学涯湖生态区、银杏林等微景观。

“美丽校园”创建合格单位称号的获得是对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和后勤物业工作的认可。

 

上一篇:餐饮部烹饪技能岗位培训
下一篇:走进四明山 重温红色精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