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7-12点击数:

     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每天起早贪黑、辛勤劳动、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维护着校园的整洁卫生,肩负着师生们的衣食住行,他们的名字叫做“后勤人”。

为推动新形势下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和激励员工位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贡献,进一步发挥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作用,中心于6月份开展“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用校网、微信、现场投票三种投票方式,根据师生投票结果及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投票评比,最终选出2017年度后勤服务中心“最美后勤人”8名。他们兢兢业业,善待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持不懈地提高自我,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用自己的行动给“最美”作出了诠释。

    本次评选活动效果显著,不仅增进了师生们对后勤工作的了解,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信任,而且促进了后勤管理工作和后勤文化的和谐发展,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传递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上一篇:三伏天里的浙财后勤人
下一篇:中心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