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精彩活动齐上阵 优质服务暖人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点击数:

            

 

随着绿植平价销售、免费医疗服务、净菜销售等活动的成功举办,以“服务用心 师生暖心”为主题的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项优质服务活动项目都在火热进行中。

产品不重样,服务不打烊。在延续每周二周五净菜销售服务的前提下,“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后勤餐饮部增加了每周三、四的两次农家菜特供服务,向广大教职工平价销售土猪肉、海产品、杂粮、各色水果等等,丰富了大家的菜篮子,获得好评连连。

   

   

在关注教职工们餐桌饮食的同时,我们也不忘关心教职工们身体健康。117日校医院在学术餐厅一楼开展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以及医疗服务咨询。教职工们纷纷前来测血压、测血糖,询问秋冬常见病预防及用药,当天提供监测血压服务近30人次,监测血糖服务10多人次。

   

每年的人气活动项目当然少不了绿植平价销售服务活动了。“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的每周二,我们都在学术中心东侧贴心为大家准备好各种极具观赏性又容易打理的绿植,今年的活动现场人气一如既往的高涨,长寿花、风信子、小白掌、小金钱树等,大家对小盆栽爱不释手,还不断向服务人员咨询各种植物的品种、习性、养护技巧。小小绿植,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拉近了后勤与大家的距离。

   

今年,吃货们的福利特别多哦。1116日,文华美食节顺利开展。连绵的细雨也阻止不了老师和同学们奔向美食的脚步。美食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荷香味美的糯米仔排、黄灿灿的烤地瓜、结实饱满的烤饺子、金色的炸刀切,肥瘦相宜的羊肉串,麻辣鲜香的衢州三宝等等,美食香飘四溢,让大家大饱口福。

    IMG_20171116_161147

    mmexport1510877598880

智慧餐厅、阳光厨房,经改造后的餐厅焕然一新,大家都对能做出如此美味佳肴的财大食堂充满好奇。“优质服务月”走进后厨之“我的餐厅,温馨的家”活动为大家揭开了餐厅的神秘面纱。1114日,经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邀请的学生代表们走进文华餐厅后厨参观体验员工工作,同学们参观了切配间、烹饪间、冷菜间等,餐厅内井井有条的生产线和光洁明亮的设施设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天,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洗切体验,并在大厨的指导下烹饪出一道道精美的菜肴。

   

   

此外,免费洗车、免费配钥匙、人保车险优惠活动、车辆常规安全检查及咨询活动都在陆续开展中。

   

后勤工作将以“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平台,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的服务意识,加强后勤与师生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主动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上一篇:寻根究底 服务为您
下一篇:来文华美食,做幸福吃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