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物业部召开楼宇管理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点击数:

 

1116日下午2点,物业部在D110召开楼宇管理员会议,全体管理员以及楼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业部副部长徐伟伟主持。

 

会上徐伟伟首先对各个楼宇尤其是学院楼卫生状况提出要求,他强调,部门将在年底对各学院楼进行满意度调查,并将此列入年终考核范围内,各个员工不仅要有服务意识,在服务的同时更要注重服务品质与细节,真正做到让师生满意。徐伟伟还表示,值班员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楼宇管理员要严守管理条例,不得擅离岗位,值班室内要做到始终有人,以确保校园安全。

最后,员工们也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并给出相应建议。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文华美食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服务不停步 优质无止境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