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开展培训 夯实基础

--后勤服务窗口开展一卡通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0点击数:

20176月份,新一卡通平台正式上线运行,4个月来,一卡通系统经过不断地调试,目前已经稳定运行。为进一步加强员工业务技能,熟练掌握一卡通新系统的各项功能。近日监控部特邀请正元智慧相关技术人员对后勤服务窗口一线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现场操作指导。

培训中,工程师们理论结合实际,首先通过对新老系统各对应模块的分析对比,明确了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而后与一线人员就系统在实际运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讲解了即将投入使用的一卡通自助终端的使用与维护方法。

此次培训拓展了一卡通操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工作人员相关业务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产品不重样 服务不打烊
下一篇:校医院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