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以优质服务 让师生满意

——综合部开展文印设备操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文印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1027日下午,部门特邀请了杭州高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马红军经理对全体文印员进行文印设备操作技能培训,培训活动在行政楼202室展开。

培训过程中,针对文印室一体化速印机、胶装机、切纸机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马经理给予全面、细致的解答,并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如何正确合理使用文印各类设备以避免发生故障,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一些操作方法。

最后,综合部负责人杨珠英强调,文印员要协助专业技术人员加强对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机器的正常运转,要以“让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全校各部门的文印任务。 

 

 

 

 

上一篇:校医院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下一篇:十里琅珰路 携手共前行——中心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