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十里琅珰路 携手共前行——中心主题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31点击数:

    我们翻山越岭只为欣赏不一样的风景;我们坚持到底,只为取得更好的成绩。1029日,人力部组织后勤员工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毅路同行”为主题的毅行团建活动。

 

来自中心下属10个部门的员工们随机组建成三支小分队,挑选领队,创建队名、口号,设计队旗,一系列的热身运动让大家相互熟悉。全程10公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前进。一段近3公里的上山路段着实磨练了员工们的意志,不断挑战着自己毅力的极限。当终于登到顶峰时,看着脚下走过的路,员工们疲惫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大家都说“能坚持下来真不容易”。下山的路上开展的“哑巴带着瞎子走”小游戏旨在增强团队信任感,大家两两组合,靠着合作与信任顺利完成了任务。毅行过程中有合作也有竞争,三支队伍在完成各项挑战任务时都群策群力,发挥集体智慧,展现出了后勤人的创新精神。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在出发前给大家动员鼓劲,希望大家踏实走好每一步,充分发挥出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要展现出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每个人都能坚持到底,顺利走完全程。

中心主任何淑贞在活动结束后总结道,此次活动加深了不同部门之间员工的了解与配合,也让新员工能更好地融入后勤大家庭,希望大家能把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出来,为后勤争光,为学校的后勤事业更上一层楼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带给了大家全新的活动体验,通过各种团队挑战项目,促进了团队成员间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员工都在心理和体力上实现了突破,也使员工亲身体验到“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力量。

 

 

 

上一篇:以优质服务 让师生满意
下一篇:秋季绿化养护工作忙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