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防范于未然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10-18点击数:

    1015日,物业部安排管理员及相关区域负责人员对学校各楼宇屋顶卫生死角开展清淤排查工作。

入秋以来连日下雨,为保证校园各楼宇屋面的清洁干净、排水通畅,物业部对行政楼、图书馆、学术中心、文化中心、教学楼、学院楼等区域的屋顶进行清扫,并对所有排水渠、排水口进行了排查,把堆积于排水口的枯枝烂叶等各类杂物进行了清理,以避免下水道堵塞造成管道漏水现象的发生。

此次排查,消除了雨期各楼宇屋顶的安全隐患,做到了巡查在先,防范于未然。

 

 

 

 

 

 

上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基层员工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下一篇:何淑贞主任现场督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维修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