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组织动力设备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7点击数:

  1013日上午,监控部重点对动力保障与维修部的高配和锅炉房进行了安全运行专项检查。

从当天检查结果来看,各项动力设备正常运行:高配房新配置了电气一次系统图,新版的管理制度规范上墙;锅炉房新配置了天然气泄漏自动切断阀;24小时台账记录有序。据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负责人介绍,该部门承担着全校的水电供应、管理和相关设备维护保养等有关水电的各类业务,任务量大,技术要求高,又与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动力部门一直将动力设备的运行情况放在工作首位,24小时专人值守,并定期对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项设备设施稳定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监控部及物业部的负责人同时就物业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何淑贞主任现场督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维修工作
下一篇:何淑贞主任现场督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维修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