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3点击数:

1010日上午,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中心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陈文健参加会议。会议由动力保障及维修部负责人毛彤胤主持。

  QQ图片20171012094544_副本

会上,毛彤胤对部门人员的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逐一介绍,大家对工作心得展开了热烈交流,与会人员还就接下来省教育后勤协会即将在我校召开的节约型校园建设优秀案例现场交流会进行了相关工作的商讨。

副主任陈文健对上半年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了解了部门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中心主任何淑贞对部门在学生运动会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她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必须要注重及时性以及服务满意度,对安全隐患要零容忍。她要求部门工作人员要主动出击,多巡查,对校内空调、电梯等一些特种设备进行着重控制。

上一篇:无私奉献坚守岗位 情意拳拳紧跟党走
下一篇:会务部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