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家在这里,我们在等你

发布时间:2017-09-21点击数:

    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在结束了学运会游泳比赛接待工作后,又紧接着投入到迎新工作准备中。920日,我校迎来了2017级新生,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

餐饮保障——营养可口家味道

今年报到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共计4000多人,餐饮部提前做好饮食物资储备,确保伙食供应安全、卫生、充足。迎新期间餐饮部工作人员满负荷工作,为全校师生、家长提供了热情、温馨的餐饮服务。文华一楼餐厅在报到当天延长了供餐时间,并免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绿豆汤、银耳汤;同时推出微信支付功能,极大地方便了家长就餐。整洁明亮的就餐环境,精心制作的就餐指示牌,丰富可口的饭菜,热情的工作人员,为新生及家长营造了家的氛围。

   

 

   

 

物业保洁——温馨整洁家氛围

物业部月初就开始对校园环境进行绿化美化,在学校重点部位布花造景,并提前一天在校内各迎新接待点、集中报到点、缴费点等处搭建好帐篷、摆放好桌椅,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温馨的迎新氛围。迎新当天,为应对大人流量,物业部加大校园保洁力度,随时清理迎新接待点和校区的垃圾,做好全天候环境保洁,保持好整洁的校园风貌。

   

交通保障——平安送你到新家

综合部提前为接站车辆做好检修工作,保证车况良好。迎新当天,在文海南路地铁口,司机师傅们不停在学校与接站点之间往返,与接待单位和学生志愿者一起,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和他们的家长,并把他们顺利地送到了学校的报到点。迎新当天,车辆及工作人员有序运作,确保了新生、新生家长、接待人员的顺利接送。

   

 

   

动力保障——水电无忧保迎新

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提前与供水供电部门衔接,做好线路检修工作,在校文化长廊、体育馆为各院系接待点、集中报到点、缴费处架设好线路、提供插排,确保了新生报到现场用电保障,确保了各用水部位的用水保障。

 

   

服务保障——周到考虑为新生

学生事务大厅后勤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在完成学运会的服务工作之后,放弃中午及周末的休息,加班加点,顺利完成2017级新生(含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一卡通的配卡及发放工作,发放新卡共计4160余张。校医院完成约3500本医保本的发放工作。物业部承担着新生床上用品的预订和发放工作,今年累计发放近4000套。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以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顺利、高效、圆满地完成了迎新工作。

上一篇:根哥的一天
下一篇:新生宿舍维修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