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生宿舍维修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09-21点击数:

 

919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会同党校办、监察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组成专家组,共同对暑期宿舍维修项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陈文健副主任主持验收工作。

专家组随机选取了多幢楼宇的多个寝室,对工程涉及的墙面粉刷、卫生间换气扇更换、浴帘更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后,大家对此次校宿舍维修质量总体感到满意,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施工单位表示立即整改落实。验收工作会议上,监理单位对项目的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代表们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QQ图片20170920100915

验收检查期间,陈文健慰问了已入住的提前报到新生,关切询问了他们对宿舍的意见建议。同学们均表示满意,他们满意的笑容是对后勤人工作付出的最大肯定。

维修改造后的新生宿舍整洁亮堂,将于920日正式迎来2017年的新生。

  QQ图片20170920100931_副本

上一篇:家在这里,我们在等你
下一篇:新生宿舍维修项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