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场地环境

发布时间:2017-09-10点击数:

   初秋来临,和风阵阵,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项目在我校举行。物业部负责游泳馆、指挥中心、运动员宿舍等区域的场地保洁以及场馆绿植布置任务。

    为了做好运动会的各项服务工作,部门专门召开了有关运动会物业保障工作会议,统一了思想,并根据组委会要求制定了较为详细的布置方案,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干,事事有落实。

    在校园环境方面, 我们加大了整治力度,对比赛场地周围枯枝落叶和杂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清扫,对重点区域的时花进行补植及裸土复绿。为营造整体气氛,赛前在游泳馆、指挥中心、运动员餐厅等地方布置了各种鲜花、绿植。

 

 

    在环境保洁方面,我们早早投入保障工作,到开赛前进行不下5次的整体保洁,每次都查漏补缺,巩固成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环境整洁。比赛期间,安排专人负责场馆内保洁,做好比赛前后的及时保洁;场馆周边配备力量进行不间断巡查。

    为确保比赛期间各项物业保障工作的万无一失,部门赛前做好了预案培训和演习,分工明确,赛时按时签到,完成职责。

 

 

    中学组游泳比赛已圆满落幕,大学组游泳比赛正在进行中,物业相关保障工作一直保持井然有序。

上一篇:助力全国学生运动会,后勤服务不停歇
下一篇: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奎泉视察后勤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