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接待处圆满完成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代表队接站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点击数:

激情澎湃,这是浙财的季节;欢欣雀跃,这是相聚的喜悦。95日,来自全国的22支中学组代表队,绽放青春,相聚我们浙财大,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

  QQ图片20170905110224

后勤接待处高度重视各代表队的接站工作,由后勤服务中心综合部牵头,抽调精干人员组成交通保障组,全面落实本次接站任务。交通保障组提前将所有接站车辆经过安全检测,并组织了接站演练和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为了确保能顺利接到运动员,在学生志愿者的配合下做好人员抵达信息的核对工作,并安排车辆与接站人员提前到达蓄车点与各出站口等候。

 

此次中学组接站,最早到站班次为早晨6点多,工作人员提前1个多小时就出发去车站迎接;最晚抵达航班为晚上11点多,工作人员确保参赛代表入住后才回去休息。

 

交通保障组的全体工作人员以“细心、耐心、安心”为要求,细心核对抵达信息,耐心等候代表队到来,直到顺利送达才能安心,确保了此次中学组接站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一篇: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奎泉视察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篇: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后勤保障工作全面落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