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红船精神”

----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支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30点击数: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29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IMG_5961

纪念馆内书写着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一段段深刻的文字,一副副生动的照片,无不让党员同志们动容感慨。总支书记蔡飞龙在参观时对党员同志们说: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今天大家用自己的眼睛亲自探究我党的历史与沧桑、辉煌与成就;今后更要认真学习“红船精神”,它是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大家思考着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的红船精神,感慨着中国共产党一路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向前。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定要立足岗位,奋勇前行,不忘本,不变质,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红船精神”为导向,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上一篇:我校接受“美丽校园”创建活动专家现场考评
下一篇:食品安全最关键 严格把关不放松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