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全面排查渗漏 直面雨季挑战

发布时间:2017-06-20点击数:

进入夏季,雨水逐渐增多,如何避免和减少雨水渗漏及局部内涝成了学校基础设施需要面临的一个考验。近日,中心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响应校领导的号召,组织人员对校内的各个学院楼、教学楼进行全面雨季渗漏排查。

 

对于排水不畅、下水堵塞的问题,部门人员卷裤子撸袖子上阵,将淤泥和杂物进行清理,疏通排水通道,一些积水较深的位置降水效果显著。

 

    对于一些隐蔽漏水点,部门人员记录下位置,并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商讨得出解决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堵漏处理,力争平稳渡过雨季,确保师生安全。

上一篇:餐饮部面点班通过培训掌握新技能
下一篇:创新举措办实事 用心服务为师生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