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培训,落实全国学生运动会餐饮保障

发布时间:2017-06-13点击数:

  

    为保障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食品安全,68下午,中心在D206室开展了第二次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培训特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处食品安全专家郑爱新教授主讲。餐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郑教授结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法》,围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基础知识、餐饮行业操作规范和管理体系等内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员工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此次培训和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餐饮员工的食品安全观念和责任意识。接下来,餐饮部将致力于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规范员工操作行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为比赛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上一篇:王奎泉副校长督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用电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篇:做好绿化养护 建设美丽校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