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综合部开展车辆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点击数:

526上午,综合部组织开展了车辆专项安全检查活动,加强班车的安全管理,防范道路安全风险。中心分管副主任郑飞到场视察。

 

本次检查特邀了浙江商旅国际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武与该公司安全机务部车辆管理人员、汽修技师及相关专责组成了车辆安全检查组,对每辆车的车容车貌、随车安全器材、车辆的制动系统、转向系统、车胎、驾驶员持证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逐一记录在案,汽修技师们及时解决了现场能够维修处理的小问题,对于不能马上处理的要求相关驾驶员做到限时整改。

 

 

    郑飞对丁武董事长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检查能有效杜绝了车辆安全隐患的存在,也切实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爱车、护车意识,为确保及时、安全接送教职工做好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我校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行政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并获先进个人表彰
下一篇: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