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您的爱车我来洗

发布时间:2017-05-24点击数:

     为响应中心以“创新举措办实事 用心服务为师生”为主题的2017年“红五月”活动,物业部推出了“您的爱车我来洗”免费洗车活动。

本次活动于“红五月”期间的每周二定期开展。周二上午9点,校内洗车点等候清洗的车辆早已经排起了长龙,洗车师傅们冲洗、擦拭,一辆接一辆,一丝不苟,一刻不停。教职工们看着洗后焕然一新的爱车,对后勤服务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精神啧啧称赞。

本次免费洗车服务,不仅满足了教职工对车辆清洗的需求,更彰显了后勤服务至上的理念。

 

上一篇:餐饮部开展“我形我塑”面点制作交流活动
下一篇:后勤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委文件精神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