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综合部开展私家车车辆安全检查及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点击数:

     5916日,综合部组织开展了“红五月”系列活动之“私家车辆常规安全检查及咨询活动”。该活动邀请了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盈盈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技工前来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技工师傅们针对每辆私家车的发动机机油、发动机冷却液、蓄电池、轮胎、信号灯、刹车制动等日常基础保养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除了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给予专业的解答并提出维修建议外,技工师傅还给大家普及了汽车保养的相关知识。活动吸引了很多对车辆养护方面有相关需求的教职工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不仅及时有效地消除了教职工车辆安全隐患,还加强了大家的安全行车意识,受到广泛支持与赞誉。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餐饮服务专项检查
下一篇:餐饮部成功举办“美食•家”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