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成功举办“美食•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点击数:

    512,餐饮部联合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举办的“美食•家”活动在文华餐厅圆满完成。

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以现场投票方式,从15道推荐菜品中评出了学生最喜爱的十道菜肴,分别是:酒酿小圆子、辣子鸡、杭椒牛柳、珍珠肉圆、辣炒花蛤、锅包肉、鱼香肉丝、梅干菜扣肉、油焖笋、红烧狮子头。

 

活动当天,文华餐厅的大厨们为同学们精心烹制了这十道最受欢迎的菜肴,并请参与投票的同学们挑选一道自己喜爱的菜肴免费品尝,300多名学生在评选活动专窗排起了长龙。

 

 

“美食•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品尝了美食,也进一步加强了后勤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后勤的真诚与关爱。

 

 

上一篇:综合部开展私家车车辆安全检查及咨询活动
下一篇:餐饮部成功举办“美食•家”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