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领导护士节看望慰问校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7-05-12点击数:

     512上午,在第106届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副主任陈文健一行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全体医护人员,并送上了鲜花表示祝贺。

 

何淑贞主任向医护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我校医护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争创良好工作业绩。

校医院医护人员也表示要把中心领导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为学校师生身体健康作出贡献。

 

   

上一篇:餐饮部成功举办“美食•家”活动
下一篇:燃情“红五月”,交通安全伴我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