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中心赴多校开展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25点击数:

    4月,中心主任何淑贞带领多个部门负责人分批次赴外校开展学习考察,先后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大学、台州学院等4所高校进行调研。

    何主任一行受到了兄弟高校后勤同仁们的热情接待。本轮调研主要针对后勤部门的运行体制和运行情况、后勤部门二级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及薪酬分配政策、物业管理、水电动力保障、餐厅经营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兄弟高校在后勤改革与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将与我校后勤工作实际相融合,更好地促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

副主任陈文健、郑飞,行政部、人力部、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餐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前往温州商学院学习交流

 

 

                            前往温州大学学习交流

 

 

                             前往台州学院学习交流

 

上一篇:礼仪记心中 工作展新颜
下一篇:我中心赴多校开展学习考察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