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 长治久安

发布时间:2017-04-20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平安校园安全检查有关要求,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管控体系,413日上午,监控部结合中心目前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整治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排查重要场所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满足防火要求,是否存在过期的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的健全性等。同时也加大了对员工宿舍违规用电现象的排查,不留任何死角。

     

检查人员一行在监控部负责人带领下先后来到学术餐厅、文华餐厅、二综员工宿舍等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隐患排查。从现场情况来看,总体良好,存在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学术餐厅碗筷回收通道应在大厅与操作间隔断处设置防火帘;二综员工宿舍发现两处灭火器箱玻璃破损未及时报修,另有员工在灭火器箱内存放杂物;文华餐厅三楼消防通道有堆放杂物。以上情况已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整治活动,查处问题隐患6处,并已督促整改。监控部将继续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工作方针,加大检查力度,彻底整改消除各种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

    5月份,监控部还将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演习,加大对员工安全意识、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知识的培训和演练。

 

 

 

 

 

 

 

 

上一篇:我中心赴多校开展学习考察
下一篇:后勤圆满完成“三位一体”招生的伙食保障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