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圆满完成“三位一体”招生的伙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0点击数:

     415日、16日,浙江财经大学一年一度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在下沙校区举行。

为确保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中心领导对这次的后勤保障工作十分重视,特别对餐饮保障提出了服务要求。餐饮部思想重视、精心准备,从制定菜单到制作流程和餐厅的工作分工都做了充分准备,并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菜品留样等制度。考试期间餐饮部和财务部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开设了临时餐券售卖点,解决了2000余名参加考试学生和家长的就餐需求。餐饮部文华餐厅保质保量完成了1500多份工作人员的快餐。

多名考生家长都感慨地说:“财大的环境真好,这里吃饭实惠又美味,以后孩子能来这里上学,我们也放心了。”听了这样的赞扬,后勤服务人员的心中充满了自豪,也忘记了疲惫。

 

上一篇:消防安全 长治久安
下一篇:我校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专会2016年年会并获先进表彰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