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专会2016年年会并获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17-04-20点击数:

    414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素有“南太湖明珠”之称的湖州召开。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文健带领物业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年会。

  IMG_4421.JPG

会上,新宇集团总裁罗树明致欢迎词,并就新宇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物业服务方面做所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分享。会议听取了2016年省物专会工作报告、2016年省物专会财务工作报告,并且审议通过了《2017年“美丽校园”创建活动方案》。会上,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代表就高校物业管理、物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IMG_4435.JPG

此外,大会还对2016年度物专会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后勤物业服务部行政楼保洁班组获2016年度物业工作“先进班组”荣誉称号,物业校园管理杨敏获得2016年度物业管理和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物业部将以此为激励不断总结提高、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上一篇:后勤圆满完成“三位一体”招生的伙食保障工作
下一篇:春雨欲来风初起 校园景色如诗卷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