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楼油漆修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4-18点击数:

     近日,后勤动力保障及维修部接到会计学院反映一层公共部位天棚和墙面有较大范围的油漆起皮脱皮现象,对学院楼的整体美观度有较大影响。部门立即落实人员到现场进行情况了解,分析原因,寻找对策。

经勘查后,动力保障及维修部安排工人师傅利用周末时间,对划定的范围进行油漆施工。施工前,师傅们细心地做好了周边物品保护工作,避免被油漆污染。他们将起皮脱皮部位铲除打磨,再涂上胶水刷上乳胶漆。在工人师傅的辛苦工作下,曾经斑驳老旧的墙面焕然一新。目前,油漆修补工作已全部完成,会计学院领导对这次维修十分满意,深表感谢。

 

 

 

 

 

 

 

 

 

 

 

 

 

 

 

 

 

 

 

 

 

 

 

上一篇:春雨欲来风初起 校园景色如诗卷
下一篇:后勤财务部开通食堂账户网上银行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