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财务部开通食堂账户网上银行

发布时间:2017-04-14点击数:

                 随着校车ETC、校园卡微信充值等功能的陆续开通,会计出纳的对账笔数也随之大量增多,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财务部于411日开通了食堂账户网上银行。

    食堂账户网上银行的开通,不仅能实时掌握和监控食堂账户资金的余额及明细变动情况,方便银企对账,还可以通过“电子回单”功能在线自助查询或打印往来账户的电子补充回单,为食堂供货商结账带来更多的便捷。

    后勤信息化工作是今年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传统后勤管理的效率,扩展传统后勤管理的功能,从而实现管理的传输网络化、资源共享化、活动数字化、决策科学化,达到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的目的。

 

 

 

 

 

上一篇:会计学院楼油漆修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草花知春意 校园换新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