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平安祥和迎春来

---监控部开展寒假前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19点击数:

寒假到来之前,为确保各部门度过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监控部根据工作计划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采取各部门自查、监控部重点检查和抽查的方式,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月18日上午,监控部督察员逐一走访了中心所辖各部门,特别对餐厅、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经查,各部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治安防范措施到位,有关部门在相关需封闭场所都张贴了封条。检查中发现文华餐厅一楼有窗户未封死,餐饮部当场进行了整改。

此次检查过程坚持认真、细致、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对进一步做好各部门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中心领导慰问退休职工
下一篇:平安祥和迎春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