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2017-01-19点击数:

 

全校师生:

2016年,我们砥砺前行,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2017年,我们继往开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办学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以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的财大莘莘学子,向关心、支持后勤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

2016年硕果累累。

这一年,中心深化改革,理顺机制。按照“小机关、大服务”的改革要求,完成了内部机构整合和职能调整,理顺了后勤工作机制;坚持“合理分工、满负荷工作”的原则,合理定岗定编定级,完成了中心第六轮中层干部的换届竞聘、校编职工岗位聘任和第二轮编外员工聘用工作;与10个部门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平安校园”建设及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并与其中2个部门签订了《经济目标责任书》,建立二级部门目标责任制,明确各部门职权,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

     

 

     

 

     

这一年,中心规范管理,提升水平。

修订了《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办公会议议事规则》等7项制度,梳理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后勤服务工作联络员工作办法》,建立中心、部门、后勤联络员三级监控工作机制;

     

举办中心中层干部培训班,举办技能比武7次,组织各类培训64次,提升后勤队伍素质;开展日常巡查135次,开展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专项检查37次,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完成后勤产业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召开了后勤产业一届一次“双代会”,增强后勤凝聚力。

这一年,中心加强保障,提升服务。

完成了高压综合继电保护器更换等4项改造工程和下沙校区特种设备维保工作;完成新生学生宿舍等维修改造工程200余项,零星小维修10000余次;

     

基本完成水电数字化校园节能平台建设和初验收工作,自行设计建设花房雨水循环冷却及东北侧山坡绿化灌溉系统工程,预计每年可节约水资源10000吨以上;

     

完成东北坡绿化景观、早樱树种植、行政楼南侧香泡树种植等7项绿化提升工程,营造舒适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这一年,中心强化意识,提高质量。

开展了以“用心奉献在后勤,服务至上为师生”为主题的“红五月”活动和以“真诚服务,情暖师生”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共组织活动24项,着力打造后勤特色服务品牌。

     

加大食堂改造投入,改善食堂工作条件和就餐环境;推出特色菜,为师生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做好寒暑假师生餐饮保障;完成全省大学生艺术节、第二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等活动及会议的场馆服务650多场;顺利完成班车运行和文印保障工作;校医院接待门诊11694人次,完成大学生医保、医药费报销等工作。

2017年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后勤服务中心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抓好常规后勤保障的同时,重点做好以下8方面工作:1.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中重点项目改革任务2.进一步提升校园绿化环境品质。3.加强动力设备的维护改造和物业维修改造。4.加强食堂软硬件建设。5.推进“智慧后勤”建设。6.加强规范化管理。7.推进后勤文化建设。8.强化安全管理。

最后,祝大家鸡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    何淑贞

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   蔡飞龙



上一篇:平安祥和迎春来
下一篇: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