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作交流会暨绩效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1-16点击数:

113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16年度部门工作交流会暨绩效审计整改推进会在第一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中心副主任陈文健、郑飞、财务总监张稀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淑贞主任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何淑贞主任代表中心对一年来各部门努力克服因后勤职能调整、部门重组后业务增多、工作量增加等困难而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年来后勤中心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后勤职能调整为契机,深化后勤改革,理顺了后勤工作机制,加强公共服务保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稳、安全、高效。

何主任通报了学校审计处《关于后勤服务中心服务质量与水平的绩效审计报告》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的2016年度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情况,师生对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总体是满意与肯定的,满意度较上一年有所提高;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和师生意见进行疏理,积极研究整改措施,整改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整改情况要及时反馈给师生,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财务总监张稀对《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审批报销规定》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中心财务报销审批的程序、权限和责任等,不断加强中心财务内控管理。

蔡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假期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文明过节,防范廉政风险;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员工返家返校安全提醒工作,做好留校人员关爱工作。

最后,何主任就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学校运行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工程监管,确保各项修缮工程和绿化工程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作交流会暨绩效审计整改推进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