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13点击数:

112日下午,副校长王奎泉在校工会主席李训茂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后勤困难职工,送来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中心主任何淑贞、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及困难职工们对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校长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校长对职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都高度重视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和送温暖工作,后勤产业分工会每年都积极做好困难职工的档案登记及申报工作,时刻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部门工作交流会暨绩效审计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新一轮编外员工聘任工作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