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新一轮编外员工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0点击数:

   截止201612月底,后勤服务中心新一轮编外员工聘任工作顺利完成。本轮共完成了230位编外员工的聘任工作及178名劳务派遣公司人员的劳动合同续签工作。

新一轮聘任工作自201611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中心领导及各部门都高度重视此次聘任工作,先后成立了中心聘用领导小组及各部门聘用工作小组,按照科学设岗、按岗聘任、合同管理、严格考核、逐级聘用的原则,经过方案制定、岗位公布、个人自荐、部门拟聘、中心聘用领导小组集中讨论、审批、公示等环节,陆续完成了中心一级、二级管理、技能岗位及三级(含)以下管理、技能、普通岗位聘任工作。

本轮聘任工作调整了岗位定级数量比例,细化了岗位聘任的学历条件和工作年限要求,有利于建立起一支工作稳定、业务过硬、服务优质、综合素质较高的后勤队伍。

上一篇:校领导亲切慰问后勤困难职工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