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5点击数:

14下午,后勤服务中心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中心领导班子、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李伟同志出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根据学校中层干部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任何淑贞、副主任郑飞先后结合各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报告内容简明扼要、客观具体、坚持用事实和数字说话,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了自我评价、自我分析,总结成绩、发现不足、明确目标。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以无记名方式对三位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新一轮编外员工聘任工作
下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