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年度监控工作综合台账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06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监控部开展了年度监控工作综合台账的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部门为物业部、动力保障及维修部、餐饮部和综合部。

每学年监控部都会组织多次台账例行检查。监控台账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对各部门监控工作“望闻问切”的基本依据,也是对各部门工作的一个促进。本次检查可见各部门对于监控台账重要性的认识很明确,监控联络员规范管理台账,特别是综合、物业和餐饮部,台账清晰,记录真实准确。检查中也发现有个别部门未及时填写或填写过于笼统,监控部督察员也进行了认真指导,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完善工作现场填写制度,及时完整地登记好监控台账。

希望各部门继续深化对监控台账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台账管理水平,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规范化管理。

  台账检查配图1

  台账检查配图2

  台账检查配图3

  台账检查配图4

上一篇: 监控部开展校园绿化养护专项检查
下一篇:健身校园行 俯瞰品美景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