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健身校园行 俯瞰品美景

发布时间:2016-12-05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后勤产业分工会于1130日举办了校园健身活动。

近日气温回暖,和煦的阳光照在初冬的校园里,前来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精神抖擞,大家一路欢声笑语,顺着石阶登上校园北侧山坡,山坡上一步一景,视野开阔,俯瞰校园风光,景致如画。

健身活动的开展促使员工们强身健体,又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和谐欢快的氛围,使员工们能够调整步伐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_DSC3429

 

_DSC3438

上一篇:监控部开展年度监控工作综合台账检查
下一篇:会务部开展音控系统实务操作培训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