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感恩生命 共预艾滋

发布时间:2016-12-02点击数:



121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校医院医护人员向同学们发放大量宣传单并为大家解答防艾知识,倡导青年学生学习健康保护知识,对自己的生活、生命负责,掌握科学、安全、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技能。

为提高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预防艾滋病感染,加强青年人对性与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校医院多次组织专家讲座为大学生进行科普宣传。在校医院的走廊上,也设置了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海报。

今年我国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意在说明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预防是防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Cache_-73d1dc865150aaf2.

 

    Cache_-16f44a7cdd12f219.

上一篇:会务部开展音控系统实务操作培训
下一篇:餐饮部举办“走进后厨之今天我下厨”参观交流活动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