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餐饮部举办“走进后厨之今天我下厨”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点击数:

 

为了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让他们深入了解后勤食堂的工作环境和操作流程,112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与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学生走进后厨参观。后勤服务中心行政部部长吴俊和餐饮部部长李思勇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就食堂的食品安全、菜肴价格和员工的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吴部长、李部长都一一记录下来并给予了解答。餐饮部李部长介绍了食堂即将进行的“厨艺比赛”、“智慧餐厅改造”、“阳光厨房”建设等服务质量提升事项。

座谈会结束后,餐饮部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后厨的米饭生产线、蒸饭间、菜肴烹饪间、洗切操作间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了洗切体验,并在大厨的指导下烹饪出一道道精美的菜肴。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同学们真切感受了食堂工作的流程和环境,也更加畅通了后勤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处理2

 

13D7E225B372BE65DA5607F37283712A

 

4F28B83BBE70CA42EC657339E82FC7CB

 

上一篇:感恩生命 共预艾滋
下一篇:净菜送到车窗前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