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净菜送到车窗前

发布时间:2016-12-01点击数:

 

优质服务月活动期间,后勤餐饮部于每周二、五下班前将净菜送到班车发车点处,方便教职工采购,免去逛菜场的繁琐。

自活动开展以来,食堂净菜因菜品丰富、价格优惠、干净卫生而大受老师们的欢迎,每次净菜摊位前都热闹非凡,蔬菜、卤制品都供不应求,更有没买到心爱卤味的老师提前跟餐厅预定。

此项举措是后勤优质服务月期间的便民措施,试行以来深受广大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结合教职工们的需求,把服务做得更好。

 

8CD1CB5148F63606DD11D63725EA46B8

4479C88D5BDE59B8F1B39D7326D88D71

上一篇:餐饮部举办“走进后厨之今天我下厨”参观交流活动
下一篇:匠心创作 乐享生活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