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教学楼卫生及设施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28点击数:

  

1124上午,监控部组织专职督察员一行开展了教学楼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就环境卫生及日常设施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经查,ABCD四幢教学楼的整体卫生情况较之上学期大有改善,舒适洁净,无卫生死角,地面墙面无污渍杂物,玻璃门窗定期清洁。之前有海报与小广告胡乱张贴现象,现在已经处理完毕。各楼开水房热水设备正常工作。

存在的问题如下:各楼层几处走廊灯无法正常使用;各楼层一楼卫生间地砖,因时间长,颜色渗入等,导致颜色发黑;AB楼的卫生间隔断上有乱涂乱画;A楼一楼卫生间门套底部均已腐烂;B楼一楼卫生间水池挡板有破损。以上情况请物业部尽快报修。

检查中,督察员们也向各楼值班室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日常保洁等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对照物业部制定的楼宇保洁标准和要求,将日常保洁工作做实、做细,使服务更上层楼,在这寒冷的冬日,以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师生带来温馨,带来暖意。

  20161124检查配图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心怀感恩送温暖 一份温馨一份情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