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下半年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8点击数:

    

9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后勤产业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主持。

会上,何淑贞主任首先简要总结了今年暑期后勤工作情况。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部署了分管工作的下半年工作进度安排。

何主任对《2016-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书》、《2016-2019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进行了解释说明,要求各部门要围绕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最后,何主任对各部门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职责,落实目标责任制;二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服务质量;三要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篇:做好药品效期检查 把好药品安全关卡
下一篇:监控部开展校园卫生和防台防汛安全检查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