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旧版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监控部开展校园卫生和防台防汛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09-28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卫生工作,以美好和谐的环境迎接国庆节日的到来,927日,监控部督察员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检查,同时也就校园防台防汛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以防范近期生成的热带风暴可能造成的危害。

此次检查重点为校园整体环境及图书馆顶楼、各教学楼地下室的排涝情况。从检查结果看,物业部很重视校园卫生,工作开展到位,校园路面干净整洁,无明显杂物,排水沟里的枯枝落叶已及时清理,以免排涝不畅造成危害。检查中也发现以下问题:图书馆一楼存在卫生死角,D楼地下室有杂物未及时清理。

希望物业部进一步强化责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认真、积极地抓好校园卫生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下半年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6级新生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浙财大微后勤

联系邮箱:houqin@zufe.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浙ICP备05014573号-1